鬼畜了天下

一个温柔的故事

【盾冬】论Omega的自我修养 (2)


●不会是个长篇,10以内完

●也许OOC

————————————————

(3)

Steve从另一个Case调过来不过三个月,部门内很少对执行任务中的人员进行再调配,这样反常规的行为只能说明眼前这个麻烦更为重要。根据Fury发布的资料来看这个大型的国际佣兵公司违反了联邦药品管理法,他们在过去一年里有很大嫌疑在黑网上贩卖私药。

进行药品交易的都是聪明家伙,比狐狸更狡猾比泥鳅更难抓,而CIA最新的情报表明Hydra公司不只在贩卖方面做了努力,内部消息透露他们甚至还在私自制造某种新的Omega抑制剂。

任何未经邦政府批准的研究、制造、贩卖Omega制剂的行为都属违法,而且还是踏了雷池的那种。问题在于没有确切证据前,光凭一纸嫌疑令去搜查是很不明智的行为,无疑还会打草惊蛇。

联邦政府需要的起诉和逮捕文件都得由一些专业人员去挖掘,Steve Rogers是里面的一份子,Natasha也是,他们曾在一个海军造假的案子里合作过。Steve对这位漂亮硬朗、工作效率奇高的女性Alpha印象很好,好的伙伴能拉低危险率,这次被分到一块合作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好消息。


Natasha发来一个文件包,包括了昨天被枪杀的所有人质的资料,顺带翻译出了那段拉丁语。Steve在自己的私人宿舍里迅速浏览了一遍,冬兵与之对话的是州立大学生物化学研究所的一名研究员,他们在短短一分钟内只谈及了芯片、安全和计划,当然关于计划的部分非常隐晦,Steve只能确定这是一场防止泄密而产生的谋杀。

“查出另外三个生物专业研究生和这个研究员的交集,他们没理由同时被恐怖分子圈上,不会互相不认识。另外我还想知道发布这次雇佣任务的人是谁,如果查得到的话。”

“收到。”对话框里立刻跳出来一个单词,Steve下意识扫了一眼时间,现在才五点半。就算基地里最勤奋锻炼的佣兵都还没起来。“你熬了个通宵?”

“并不Cap,早起对女士身材的保持有好处,而且我知道你又会给我一堆新任务。”Steve几乎能够想象到Natasha在电子屏对面冷冷挑眉的样子,她不需要很多睡眠,但总归还是要一点的。白天她得继续特警的身份,在CIA浩瀚的情报海洋里捞鱼只能放在夜深人静并且安全的晚上。

“好的女士。”他发了个微笑的符号表情过去,确认收到后立刻关闭了终端。Hydra有很大的私制药剂的嫌疑,几年前披着佣兵公司的皮私下搞军火毒品走私的例子不少,不过都被连根拔起。不知道Hydra是不是那趟浑水里漏掉的鱼。



冬兵在昨天任务结束后便消失了,直到今早上也没有露面。上面对他的保护程度简直像看护一只珍惜孔雀,无论是日常训练还是生活起居,冬兵的活动范围都鲜少与他们交集。这在一个高等级的佣兵团队里有些不可思议,普通的佣兵会因任务不同而进行拆乱重组,大部分情况下不需要高度磨合。但固定的佣兵队伍与之相反,他们需要大量磨合、模拟作战和共同学习,以此来提升任务成功率和生还率。

把后背交给不熟悉的人是要命的事,从古至今都是如此。他们只一起出过一次任务Steve便已察觉到队伍的不正常。

“冬兵连日常训练也不和我们一块儿做?”Steve在做5000米前的热身,只有络腮胡子陪他,其余两个还待在射击场。两个肌肉健硕的高级佣兵出现在常规训练场的次数不多,不少入门没多久的家伙往这边探头探脑。络腮胡子吹着口哨活动自己腿上的韧带,似乎对这种目光很是受用。

“冬兵很少和我们一起,他的训练是私人的。上头对非Alpha好像有集中管制,伙计,别想了,没人想看到一些爱冲动的Alpha和Beta打得头破血流吧。”

“Alpha的自制力也是佣兵入行的标准之一,能到这里来的家伙也许没你想得那么差劲。”Steve的关节开始冒出细细的汗珠,大腿和小腿发热,他做了最后一个拉伸动作,把耳机塞进耳朵里。“而且能进来的Beta也不是普通意义上的Beta了。”

两个人同时想到以往见过的那些山一般庞大的Beta,那些家伙的肌肉群不比Alpha差,这足以打消太多身体上的冲动。络腮胡子微微笑了笑,神秘兮兮的,从他眼睛里Steve看出来冬兵这个字眼。

的确,在Alpha信息素相互冲撞的佣兵营里,一个冬兵这样的Beta能点燃多少荷尔蒙没人能估计。

那是可怕的导火索。

“你知道吗伙计,按理说你的佣兵年纪还不太够进这个队伍。我不知道你通过谁进来的,也不知道你能在这呆多久,不过下次任务你要小心点......”络腮胡子用一种刀尖般的目光凝视着Steve的双眼,他的眼珠呈深褐色,沉淀着许多佣兵血也得不来的教训。“Winter很多时候有双份任务,在一些情况下你需要自保胜过死脑筋完成目标。上头只会留他最中意的那个......保一条命比什么都重要。”

Steve沉默了两秒,他忽然想到了来之前看的那些资料。“......Blaine?”以色列,军用救济站,搜寻,销毁——Blaine很有可能因为Winter的第二个任务把自己搭进去了,上头总是把最核心的交给最信任的家伙。

大胡子没说话了,他也把耳机戴上,“只是一点忠告小伙子,我在这行干不了多久了,退休的时候快到了。”

Steve很想告诉他电影里这样说话的人十有八九活不到退休,而且佣兵里能善终的太少了。与其这样想还不如现在就撤身走人。他当然没说出口,因为络腮胡子看过的碟片肯定不比他少,他知道这种话的重量。

Hydra的清扫不仅只在外部,佣兵里的一些家伙在某个夜晚后也可能迎来大口径弹药。

Steve意识到Hydra的那个核心机密可能已经进入了成熟阶段,内部的灭口和外部的一样重要,而他现在甚至连秘密的门边都没摸到。

这实在令人沮丧。

(4)

Hydra大楼负7层,电灯制造出白昼一样的亮度,地板粗砺得像未经打磨的嶙峋石块,铁栅栏把这块区域分割,越往里深入类似野兽的低沉嘶吼越清晰。全副武装的高大Alpha和Beta拿着枪和电击棍,Barnes一踏进这里他们的目光便扫视过来,手上的家伙紧了又松。

Zola博士幽灵一样从他们身后闪出来,手上照例拿着纸笔,“Barnes,你迟到了两分钟。”他干扁的嘴唇和光秃秃的额头让Barnes产生了一种近似于胃痉挛的错觉,冬兵想到了制服上的红骷髅头,章鱼般的触手黏糊糊的缠在海岸上,它们如此柔软......触手粘连......Barnes觉得呼吸道里都是海生物的腥臭。


“这次的检查耽搁了,今天的内容还是没变吗?”他忍住腹部的不适往里走,多天前的训练让他记忆深刻,那个黄毛小子的拳头几乎把他整个击穿,太疼了,有几秒他眼前都是黑白的麻点,看不清任何东西。

Alpha和Omega的确有着本质上的不同,注射药剂后这种差距在疯狂拉大。

“不......不、不,Barnes,今天你的内容不是他了,换了个家伙,Omega,女孩,你会喜欢的。”矮小的Zola在他身边重复道,镜片后的眼睛睁得很大,贪婪地看着纸上的资料。“一个月前注射试剂,排异反应6%,激素过渡速度平稳,冷静......非常冷静,良好的二次抗药性,她是这一年以来最好的。”

Barnes一路上看着那些训练笼,除了栏杆上干涸的血,守卫把这里打扫得很干净。有一些里面依旧进行着测试,两个Alpha或者其他组合气喘吁吁地缠斗在一块,指甲、牙齿和拳头是能利用的所有工具。工作人员在笼子外写着观察记录,眼神和手没有丝毫抖动。Zola还在絮絮叨叨,他沉醉于这些数据,就像当年沉醉于他的成功一样。“有人死了,”Barnes用很平静的口气说道,“是那个黄头发的Alpha。”

Zola猛然停止了念叨,他停下步子,惊讶和欣慰同时从脸上闪过,“......天哪,你可真聪明。是的、是的......他的确死了,在和你打过一场后他的各项指标都在崩乱,排异达到了82%。你的建议是对的,对他的观察还不够。不过我们拿到了很好的数据,‘熔岩’下一次作用在Alpha身上会避免这些错误。”

那个Omega女孩在最后的笼里等着他,记录人员在旁边就位完毕,Zola亲自为他开门,“把这当成美好的努力,James,只有凭借这些Hydra才能达成最后的目标。”

Barnes听着门关上的声音,胃痉挛的错觉变成真实,一股蛇一般的痛觉往小腹猛钻,他的后背开始出汗。女孩木然地看着他,蓄势待发,那种眼神曾是Barnes所熟悉的。注射后的痛楚,机体紊乱,Hydra的仪器......只有接纳过熔岩试剂的人才有这种麻木的目光。

美好的努力......这不仅是Hydra的目标,也是他的愿望。

成为Alpha,强大、优越、永远站在顶点的......Alpha。

————————tbc————————

要收假了,方

评论 ( 18 )
热度 ( 308 )
 

© 鬼畜了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