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了天下

一个温柔的故事

【盾冬】论Omega的自我修养 (4)

●队友卖队友

●也许OOC

————————————————

(7)

此次行动不在本州进行,而且只是C类任务,Hydra配备的枪支火药明显收敛了下来,九个人分为了三组,每人得到的供给不过一把M16和一把加备用加弹匣的MK手枪,自己身上携带的武器也有严格控制,连蝴蝶甩刀都不能多带两把。络腮胡子坦白他没有安全感,Steve同样也这么觉得,他们是冬兵组内的人,这更让人心里打鼓。

直到进入了新墨西哥州境内冬兵才宣布了这次任务的具体内容,除去冬兵组其他人要做的是待命和支援,Hydra要的资料跟政府沾边,捏在一位官员手上,目前他正在自己名下的别墅里享受假期,上面要他们把文件全部拷贝并销毁原件。问题在于CIA特工也介入了这个任务,搜集来的情报表明他们派了两个人盯着这位官员,不知道是为了保护他还是为了挖他的贪污证据。


队里的人只是点点头,又跟政府抢骨头,所以这次八成还是Hydra内部的任务。跟不久前枪杀人质的事情一样,Hydra忙着掩盖什么,又忙着从各地把东西回收回来,即使是最迟钝的佣兵也模糊感到变天了。Hydra似乎摇摇欲坠又好像愈加坚固,还有传言说最近基地将会面临一次大清理和大转移。

不过这都跟佣兵们无关,他们只需要服从、执行、收拾然后走人。

“要是惊动了特工呢?”Steve问,他换上了日常的夹克,突然的任务交插使他无法把信息传递出去,没法让CIA里的哥们儿做好规避,甚至他连联系Natasha都做不到。

冬兵给自己头上扣上一顶鸭舌帽,很奇怪地看了他一眼,Steve立刻察觉自己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我们的任务是用最快的时间拿到资料,如果有必要,杀一个特工和杀两个特工并没有什么区别。”

所有佣兵都知道宁愿惹怒警察也别跟CIA扯上关系,特工们就是搅乱一锅汤的老鼠屎,他们擅长在佣兵到来前把所有有用的东西捞走。杀了一个系统内的特工比杀十个警察还麻烦,联邦调查局的人会对你穷追不舍,老账能记十年。

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干掉眼前的老鼠屎才是最好的选择。在两名训练有素的特工眼皮下拷贝资料难于登天,他们是搞情报方面的专家,而佣兵们更擅长拿一把AK突突突,冬兵当然会选自己擅长的方式解决问题。

Steve龇了龇牙,别墅在一片花园中静静地等待着他们,James拿上快递盒子走过去敲门,他压低帽子,等着主人开门的瞬间。Steve和络腮胡子则贴着墙在监控的死角里活动,Steve手法老练地拆下了监控镜头的红线,他们从引水管道攀上二楼窗台,在那里看到了一个保险柜,其他人通通藏身在二十码外的灌木丛里待命。

整整一分钟过去了,没有人开门,冬兵皱起眉,再敲了三下门。“二楼有人活动的迹象吗?”他问,络腮胡子与Steve对视了一眼,“没有,”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二楼房门紧闭,一只用作装饰的雕像上积了薄灰,整个二楼听不见任何声音,络腮胡子的神情变得有些难看。

“这算怎么回事?现在没人在家?”

“......进去排查二楼,我们在一楼会客厅汇合。”James掏出口袋里的钢丝、铁片开始撬动锁孔,Steve率先踏进房间,他和络腮胡子小心翼翼摸索,三个房间一个台球室一个盥洗室和两个露天阳台都没人,床铺干净整洁,一些东西上落了些许灰尘,保险柜完好,但络腮胡子猜里面根本没有东西。他们从尽头的旋转楼梯下楼,然后在那里发现了凌乱的脚印和打斗痕迹,桌椅沙发上散布着几个弹孔。

冬兵搞定了大门,他睁大了眼睛脸上的疑惑一闪而过,这里显然发生过一场战斗,地上有不明显的血迹,甚至墙上都溅上了两滴。他们摸向最后一个没排查的角落房间,在放置有两台电脑的书屋里发现了三个人的尸体。

一股阴寒霎时从脚底漫向全身,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人和两个身形健硕的男人被割断了喉咙像货物一样叠在墙角,血从裂口淌出,一些已经干涸,尸斑在裸露的皮肤上这一块那一块,Steve感到自己胃狠狠地往下扯了一下。

任务目标早已死亡,特工也被击杀,现实和情报串在一块儿,两方的齿轮磨得咔咔直响完全对不上号,电光火石间脑子里跳出的不是Hydra线报有误,而干脆直接是Hydra欺骗了他们。

一场设计,一个恶意的陷阱。

冬兵最先反应过来,枪声突然击碎了别墅里的平静,落地玻璃如雪崩般碎落一地,一颗战术手雷飞进来被他一脚踢了出去,客厅的花枝壁纸和电视瞬间炸得焦黑。

“操!东西早就被拿走了!”

(8)

C类任务为什么要派九个佣兵,答案是其中的六个人都是为了另一个任务准备的。

络腮胡子一边痛骂Hydra一边把M16的子弹倾泻出去,这一招太损了,先是削减了他们的战备,然后派他们进一个黑锅任务,他毫不怀疑Hydra的内部系统里已经没有他们三个人的名字了。如果在这里干掉他们,杀人取物的锅就可以甩掉,如果杀不掉,政府会帮忙在全美下达通缉令。

Hydra的清算和转移现在开始了。


冬兵没有开骂,他连多余的话都没有,他只是过分冷静地按住络腮胡子的枪,“我们没有多的子弹,先撤出去,再搞辆车。”Steve感到他的目光在自己脸上停了片刻,里面翻涌着一股极具敌意的揣测,然而只是一刹他的眼睛便转开了。

James脸色苍白地贴着墙等第一波弹雨横扫而过,络腮胡子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带着一脸地戾气喃喃了句什么,这时候Steve再次嗅闻到了那缕陌生而刺烫的信息素,从鼻子一路席卷过全身,并且没有消失的迹象,它还在不停增长,Alpha一身的血都沸腾起来了。

他不可置信地看向冬兵,在他眼里也看到了同样的惊慌,Omega的信息素正从一个Beta体内源源不断地涌出,一些最隐秘的猜想仿佛在这一刻变成了现实,一时间Steve只能张大嘴看着对方说不话来。信息素像一条鞭子,显然外面的人也被影响了,一个成熟且未标记的Omega的气息可以扫净百米内的空气,唯一安慰的是这还不是他的发情期信息素。如果是那个阶段,可能没有Alpha端得起枪。

“哥们!活着出去再看个够!”络腮胡子冲他吼了一句,他自己离冬兵八丈远,还用手捂住鼻子,但无济于事。简单整合后一组佣兵已经潜入房间,一串子弹贴着他的头皮扫过去,Steve一脚踹在桌子上把一个家伙拦腰钉在书柜前,冬兵的一把甩刀捅进了他的喉咙,血喷了他一脸。

Steve屏住呼吸,James的气味往脑门上冲,太超过了,作为一个两个多月没接触Omega的Alpha来说这太超过了,来势汹汹,摧枯拉朽,简直如同一把枪顶着他的头让他无法动弹。

Steve不由自主想接近,但他很快和络腮胡子一样理智地退开了。这不正常,没有哪个Omega的信息素能浓香到这个地步。

“他是个Omega!”

“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咱们先出去行吗!”络腮胡子大吼大叫,James额头上一片潮湿,他的身体不自觉地佝偻下来,手捂住小腹,信息素越是浓烈他的脸色越是难看,Steve见证了他像一张白纸一样迅速软颓下去的过程,另一把蝴蝶甩刀在他手指间颤得几乎快掉下来。

但他毕竟还是冬兵,凶狠难测,拥有机器一般的完美战斗反射。对面放空了一波弹药,一个正在装填新弹匣的男人被他一手打断,两个人缠斗在地板上,James的大腿拧着他的脖子,加上汹涌的信息素那家伙气都喘不上来。

Steve正准备上去帮忙忽然脚下迸飞了一颗子弹,络腮胡子闷哼一声,大腿上多了个血洞。下一波更恐怖的弹雨如巨龙摆尾击穿了整个承重墙,水泥灰和血雾同时炸起,络腮胡子立刻没了声息,正在和冬兵搏斗的家伙晚了一步也变成了一朵血烟花。James狼狈地滚身躲开了最初的枪雨,Steve一枪打烂了警报器,拉上他就跳出了别墅。

报警器的尖锐铃声响彻这里,十分钟之内警察就会控制别墅,二十分钟之内市内各大路线就会戒严,冬兵脚步虚浮,在Steve强硬的拉拽下跑出不过十几米便跪在了地上,嘴唇紧紧咬着,眼睛无意识地淌出眼泪来。

他疼得眼前发黑,Alpha的气息又把他罩得严严实实,这让体内的“熔岩”更加翻江倒海,像一把小刀剖开他的血管挑断他的神经。

这个月的“熔岩”供给有问题,James竭力转起自己的脑子,他想到最近的实验和Zola诡异的只言片语。

Hydra拿到了上帝的金钥匙,人类可以拥有前所未有的潜力,并且无关第二性征,Hydra自己也为此而崭新。

“你不是Hydra的人,”冬兵突然掐住Steve的手,双眼没有焦距的盯他的脸,咬牙吐出的话字字冰冷坚硬充满诡谲的吸引。Steve在这样空茫地目光下口干舌燥,他竭力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听他嘴里漏出的词字,Omega的声音既轻微又发抖。

“救我......否则你拿不到东西扳倒Hydra。”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314 )
 

© 鬼畜了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