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了天下

一个温柔的故事

【盾冬】论Omega的自我修养(16)

● _(:ι」∠)_


●也许ooc


————————————————


James皱眉心,拿不准她什么意思,女人用一种足以让人恼怒的方式继续打量他,仿佛他勉强算款还不错的游戏,接着把手铐打开扬扬下巴示意可以去如厕了。厕所挺小,有一扇排气窗,大小差不多能挤过一个成年人,冬兵扒着窗沿试着推了一下,果然是被封死了的,他转而扫视周遭,发现洗漱台上放着几个玻璃的瓶瓶罐罐。James拿下毛巾,选了一个裹起来,接着按下马桶抽水键,借着短暂的噪音把毛巾里的玻璃瓶砸向台沿,闷响后他得到了几块玻璃碎片。

 

女人踢门催促,冬兵拿着最趁手的一块慢慢走向门边,“我打不开......它卡住了。”

 

“怎么可能。”女人拧动把手,推门而入的瞬间冬兵就卡住了她的手腕猛地将她扯进厕所,女人一惊,踹向他的小腿——还是慢了点,James避开了那一脚,用余力把她撞到墙上,玻璃碎片稳稳抵着喉咙,从那里逼出一线血丝。

 

“别乱动。”他嘶嘶地发出警告,女人低头扫了眼脖子上的玻璃,又看了看他,这才惊慌起来。

 

“噢、乐意配合。”

 

她的表情有些发僵,脸像老女人一样绷着,仿佛什么玩意儿扯着她的皮肤似的,冬兵一时间觉得有点怪,但说不上来是因为什么,而且他也没有时间思考其他的了:安全屋都有撤离出口,挟持住这个女人他就有机会从这栋楼脱身。

 

剩余的体能不多,要慎用。James保持着扼喉咙的姿势,另一只手在对方身体旁侧和腰后搜索一番,如愿以偿摸到了手枪,但在他抽出枪警惕性最低的瞬间女人突然绊住他的脚踝,同时一肘捣向肋下,James失去平衡,几秒之间挨了对方整整三拳。手枪落地,两个人在洗漱台和马桶间的狭窄地砖上绞出胜负前负责看管Omega的Beta冲了进来。

 

“婊子养的,你哪怕老实几个小时!”他们立刻把冬兵扯开,一边骂一边甩下一耳光,James咬牙偏了偏头,鼻血流到嘴里,另一边脸跟着挨了第二个巴掌。Beta给他扣上手铐,看不惯这种挨打不吭声的样子还想再补两下,女人捡起滑溜溜地砖上的手枪,捂着脖子站起来道:“.......他流鼻血了。”

 

“他以前是做佣兵的,你不知道,两耳光要不了命。”

 

“Omega佣兵?我的上帝。”女人咳嗽着,龇牙咧嘴地看手上的血迹,冬兵转过脸古怪地盯着她。

 

“4号的事一时半会说不清楚,你脖子怎么样?我们有医生,出去让他帮你......”Beta止住嘴,推搡Omega的动作忽然停下,他惊疑地盯着她脖子上的两道口子,都是之前冬兵用玻璃划出来的,其中一道挨着下巴颌,一些纹理散布在划痕边。

 

显然,那让女人的脸正产生着某种变化,覆盖皮肤的一层玩意儿扭曲着开始褶皱。

 

Beta们对视一眼,摸向枪套里的枪,不等他们碰到枪柄枪响就砰然炸开,两颗子弹分别击中他们的肩膀和大腿。

 

“想出去就相信我!”她低吼道,趁冬兵把他们绊倒的瞬间上去搜出钥匙解开手铐。有人端着枪靠近了玄关,刚露出半个头便被她一枪射了回去。

 

“Hill!怎么回事!”那个人怒吼着。

 

“千万别用那个名字叫我。”女人半讥讽地微笑,把脸上的全息面具扒下来揉成废纤维团,她抬手瞄了一眼表盘,Omega甩开手铐,拿上Beta的枪,确定自己没有见过剥掉面具后的那张脸。

 

女人的枪一早便没上保险。他并没有指出这一点。

 

“宝贝儿!别拿枪口对着我——看见对面那个房间了吗?跟上!”

 

没有考虑时间,冬兵跟着她冲过厕所与玄关的之间的那段走道,贴地滚进了对面的客房,子弹擦着门框和他们的脚后跟爆炸。James一脚带上门,沉重的脚步声立刻靠近,随即房门被击穿,女人眼疾手快推了他一把——堪堪躲过一颗飞弹,Omega甩手两枪,门板后传来压低的嘶吼,不知道打到哪个倒霉蛋了。

 

踹门的力道越来越大,在木质门被彻底破坏前他们掀掉衣柜底板露出一个窄梯,冬兵先行,女人殿后,最后几级梯子两个人是直接跳下来的,甫一落地头上便炸开一波怒骂。

 

追来的人没敢跟上,只是冲着下面扫射了一波子弹。“别走大门,他们堵楼梯口的速度比我们快”,女士从四楼储藏室深深浅浅的杂物里跋涉出去,径直前往阳台,“会跳蹦蹦床吗soldier!”

 

James俯视下方,一辆装着半车麻袋的敞厢卡车比刚好还要刚好地停在阳台正下方,他舔了舔嘴巴,估计高度和坠落角度,半分钟后他们从那辆车上翻下来,在路人震惊的目光里穿过一条街,把身体甩进黑色别克里。

 

“女士优先!”女人吹声口哨,猛地将车尾插进两辆轿车之间,毫不意外惹来了司机们的破口大骂。

 

 

冬兵正拿纸擦鼻血,血迹半干,没擦掉的那些在发青的嘴唇上染出点颜色,他的右手食指紧抠扳机。开车的那个人像是不在意那些小动作,她只是挑高眉毛,腾出一只手在自己后颈那摸索着什么,过了片刻扯下一小片带着针头的贴片,同时骂了句“真他妈疼”。

 

车里信息素渐渐变了味,闻起来如同烈酒泡了半罐樱桃,James没法精准地嗅出那是什么,但身体对信息素的其他反馈已经让他紧张起来了。

 

“别担心宝贝,我不在发情期,而且距离我的信息素完全恢复到Alpha程度还有几个小时,足够我把你送走了。”

 

“......去哪儿?”

 

“安全的地方,没有丑白大褂的地方,你想去的地方。”她扔掉那个玩意儿,从外套兜里掏出一次性手机,警车自车旁呼啸而过。“在我开始自我介绍前——打个电话吧。”

 

 

(23)

 

兰利

 

CIA内部会议刚刚结束,情报处处长把领扣解开一个,压着眉头叫住了隔壁隐蔽行动处的新长官,他们一道走出议厅。

 

“搞不懂怎么进出口的事情FBI也要跟我们抢,他们上个月才在Hydra上面绊了我们一脚,这个月还在蹚浑水。你听到今天局长怎么说的了?”情报处处长难掩愠怒,Steve不紧不慢地跟着他的脚步,回忆了一下议会事项。

 

“如果你是说对口贸易司,军情六处在那儿有人,无论FBI掺不掺进来我们都拿不到资料,局长只让我们尽快。”

 

“你不明白。”处长咽下火气,迎着对面冲他打招呼的特工点点头,“你刚上任没一个月,不知道明年的预算问题。FBI和我们的预算同时吃紧,他们从国会那里抠钱,案子也办得好看,我们不一样——我们从总统账下拿钱。最近一堆麻烦事没结,还有人参了我们一本,人员冗杂权职混乱,总统......”

 

手机在衣兜里震动着,Steve做了个抱歉的手势,按下通话键。“你好,Steve Rogers。”

 

听孔里没人吱声,一位女士捧着一摞文件夹高喊着借过,他们侧身贴着窗户为她让出空间,Steve又问了一句“你好?”

 

那头长久的沉默着,仔细听有汽车鸣笛的声响,Steve拿下手机看了眼号码——是一串国外号码,他动了动喉结,脚步放缓了两分,这个时候通讯忽然就掐断了。

 

“骚扰电话?”情报处处长问。

 

Steve愣了一下才摇头,“不,不是......大概按错了,一直没人说话。”

 

他们继续之前的话题直到回到各自的办公室,一坐回办公椅Steve便掏出手机回拨,回拨失败,无人接听,再次回拨。

 

无人接听。

 

他静默了一会儿,凝视手机,随后将它收回口袋。

 

 

“来猜猜他会不会打第三遍,顺便一提你真是我见过最不招人喜欢的Omega了。”Romanov猛踩一脚刹车,离前面的出租车尾灯只差二十厘米,搁在杂物盘里的一次性手机飞出去撞到挡风玻璃。

 

冬兵没吱声,声带像给人剪了一截,嘴唇咬了又松,脸色发白。Natasha不知道他是不是不会笑,反正一直到现在她是没在他身上发现幽默细胞的。

 

“跟自己的Alpha说句话很难吗?自我介绍,Natasha Romanov,Steve Rogers的合作伙伴......”

 

“我们没有形成标记,他不是我的Alpha。”Omega打断她,女Alpha翻了个白眼,

 

“噢,太巧了,不是你的Alpha的那个Alpha也是这么说的,‘他不是我的Omega’。你介意我现在吐在车上吗?”

 

冬兵转过头。“你们合作什么了?”

 

“你是说他跟我交换了什么?”Natasha提取关键信息,轻飘飘道:“各取所需,他帮我的忙,我顺手帮你离开德国,老实说赚到的是你。”

 

“顺手?”

 

“我的目标不是你,甜心,不然我会选择直接匿名举报那个牛奶工厂,让所有人都去跟BND好好喝茶——因为答应过要帮你出境,我只能把他们设计到安全屋里再想办法。你不会真以为那辆卡车真那么凑巧吧,租它花了我一千块。”

 

“所以捣乱的那个人是你?”

 

“不然?雇佣兵的价钱可不便宜,我挪用了不少公款。”Natasha微笑,笑意并未深入眼底,“别关心这么多,你只需要知道有人付出了一些东西好换你逃脱升天,而你连一句话都吝啬。说真的,Rogers是不是欠你钱或者杀了你老爸之类的?”

 

冬兵的脸色更加难看,他把擦鼻血的纸捏在掌心,眼睛紧盯自己的膝盖,好半天才从齿缝里逼出一把声音。“我不知道,我并不值得这些。”

 

绿灯,Natasha右转切进另一条车道,她点点头,“我也觉得你不值——我们从来不愁Omega,就算自己不想要系统也会塞给你一个,你没有太多生理上的价值;至于心理上,我说过了,你差不多是我见过的最不讨人喜欢的Omega,我怕上床的Alpha会被气死;而且Hdyra麾下的佣兵,履历多黑自己心里有数,虽然并非自愿,但那是你做的,杀了就是杀了。”

 

她歪了下脑袋,最后总结道:“你欠Rogers一个大人情。”

 

 

“柏林一牛奶工厂疑似遭遇恐怖袭击”、“柏林近郊挖出可疑团伙”、“BND年度大案”、“工厂恐怖袭击案牵连跨国佣兵公司”......

 

消息在一个小时后刷爆各大国家网站和政治论坛——源起德媒爆柏林一牛奶工厂遭恐怖袭击,但背后的水更深,德国方面透露相关信息,放出在工厂内查获的大量非法实验设备照片,表明有组织或个人在德意志境内开展违法研究,BND现已全面介入调查;与此同时柏林市区抓获非法入境人员十余名,两起事件关联有待确认,不排除牵扯跨国恐怖团伙。

 

美国时间凌晨2点,总统在私人别墅里摔烂了自己的水杯,他已经失去了远在德国的负责人Zemo的联络,CIA局长发来讯息时整个实验基地被翻了个底朝天。

 

“柏林那边怎么回事!”

 

“内鬼,有人恶意捣乱并借机会发给了BND大量情报,不然他们查不到工厂下面的基地,安全屋也被人算计了。还必须告诉您一个坏消息......我们联系不上Natasha Romanov,第五部门的余裕款项跟着少了四成。”

 

“......她现在人在哪儿。”

 

“暂不清楚,最后出现地点是卢森堡。”

 

总统的脸抽搐了一下,“找到她,要活的。”

 

 

第二天事态发酵,CIA情报网获可靠消息柏林恐怖袭击案与前Hydra公司有关,该非法实验基地或是尚未被清除的项目残余,资金来源仍不明朗,德情局怀疑其中存在黑钱交易,德方暂拒美方引渡请求。

 

三日后BND总部收到匿名U盘,CIA有重大引资嫌疑,事态严重性上升,白宫指责德情局无实锤恶意揣测,要求人证出席。与此同时CIA隐蔽行动处驻捷克探员在一商场发现Romanov踪迹,抓捕失败,Romanov再度消失。

 

第十日,柏林工厂事件确为Hydra项目残留,人证缺失,德方撤回猜测,同意部分人的引渡请求,第十六日,德情局数据库遭黑客攻击,损毁部分信息,美方未对此事发表看法,二十日,被引渡者重回美国,FBI接管事态。

 

 

同日晚情报处获最新消息,香港时间九时十一分,Romanov现身于一所地下拍卖行。

 

 


————————tbc————————




评论 ( 45 )
热度 ( 203 )
 

© 鬼畜了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