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了天下

一个温柔的故事

【盾冬】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能脑子有坑

●OOC


————————————————


(1)

 

九头蛇洗脑控制回收冬兵纽约特别行动小组基地

 

“Soldier,任务汇报,昨晚上你在追击美国队长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我打了他,用我的左胳膊。”

 

“好的,Soldier,可是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什么东西都没带回来而且还衣衫不整吗?”

 

“......他朝我扔盾牌,盾牌冲击力很大,我接得很勉强。我被揍了。”

 

“操!那个小兔崽子竟然朝你扔盾牌!他妈的,我就说不能让冬兵一个人去执行任务!”

 

队员提示Rumlow注意重点,还有不要拍桌子。这次不比上次的木头桌,铁的会让手肿起来。

 

“......我把盾牌扔了回去,然后过去揍他。我们打了很久,从楼顶打到楼下,又从楼下打到楼顶,他一直在叫Bucky,很烦。”

 

特别行动小组一致表示那真的很烦,美国队长只要看到冬兵就会复读机似的叫个不停,急切又见鬼的情意绵绵,搞得大家以为自己在八点档美剧的拍摄现场,子弹老是射偏。

 

“到后面我和他都有点口渴,而且我还没吃晚饭,中午也没吃饱。”冬兵瘪着嘴,盯着桌子一角,他舔舔嘴唇,继续说,“他询问我是不是累了想喝点什么,我说是,我们下楼去自动贩卖机那买了两罐饮料。我没带钱,他说我借给你。”

 

“神盾局的薪水就那么低吗?靠,他都不请你喝!”队员纷纷唾弃,只有Rumlow一个人叹着气。“下次给你制服上加一个放钱夹的口袋,我们不能比神盾怂。”

 

“喝完了我们继续打,大概有十来分钟神盾局的特工来了,他们用大喇叭警告我放开美国队长......可是胳膊被拧得很痛的是我。周围很吵,很烦,我冲着他的脸来了一拳,他被我打懵了,我就去拿他腰上别着的病毒疫苗。”冬兵皱起眉,不自觉的舒展着自己的金属手指,“有个红头发的女特工把电子干扰器甩在我手上,我就被美国队长拖走了。”

 

“等会、等会,你没反抗吗?”

 

“我中午没吃饱。”冬兵看了一眼Rumlow,格外委屈,“......而且我可以不吃罐头了吗?它们比鸡腿难吃很多。”

 

“你什么时候吃的鸡腿?”

 

“他带我去吃的,他把我拽到人少的地方我们坐地铁去了一条人很多的街。那里有很多卖东西的店,很多食物,很多黄皮肤的人。”

 

“你们去了小吃街?”队员们大惊失色。“唐人街。”Rumlow没好气的纠正,“你还吃了什么?”

 

“炒栗子、炸土豆、糖葫芦、虾、包子、豆浆,黏黏的白色的糕、黏黏的黄色的糕、滑溜溜的白色丸子......”冬兵在制服口袋里翻了翻,掏出一张手写的账单。他显得有点不安还有点内疚,把纸放在桌上,轻轻道,“我好像欠了很多钱,他说下次见面的时候还给他。”

 

 

一阵沉默,九头蛇其实特别穷,找Peirse批经费得要半年才下得来。最近几个月给冬兵倒腾装备差点把小组掏空,还好Rumlow砍价功夫过硬。这会的账单让他大感不妙,打开一看,他吸了口气,露出一个勉强的微笑。“没事,这不怪你。”队员们在他眼睛里读到“我要砍死那个美国盾牌”的讯息,大家默默捏了把汗,意识到最近可能会有一个大行动。用什么理由可以溜号?阑尾炎发作、家里的哈士奇快生了还是土吃多了神志不清提不起枪?

 

“那你的衣服怎么回事?”

 

冬兵仿佛这才发现自己的作战服领口被撕开了,皮扣也崩开了两个,皮肤从脖子一直露到锁骨尖。他看了看Rumlow,努力回想这是怎么来的。“好像是吃完后他扯出来的......我把炸虾壳扔进垃圾桶,想继续吃手上一串一串的那种丸子......他凑过来从我嘴里抢,我推他的脸,推不动,我就和他打起来了。他用胳膊箍我脖子,我用手肘撞他肚子;他用脚杠我,我用脚踹他;他用嘴啃我,我用嘴咬他......”

 

“我操!太不要脸了!美国道德——日渐沦丧!”冬兵被队员们的怒骂打断了,他抿起嘴,无措地望着Rumlow。

 

Rumlow把脸埋进自己手里,好半天才抬起来。“你觉得高兴吗?他......呃,啃你的时候。”

 

冬兵偏了偏头,眼睛快速地眨动着,迷惑又茫然。看来这个问题很难,他得思考好久。“我不知道......”最终他的大脑无法解析当时的感觉,“我可能在生气。”

 

Rumlow揉着眉心,“那我告诉你,下次他再这么不要脸你就这样做。”

 

(2)

 

神盾局支持追随关爱队长纽约特别行动小组阵线

 

“Captain,我们看过任务报告了,昨晚上你在追击冬兵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你看起来状态不太好。”

 

“我用盾牌扔了他......他很生气,拳拳往我脸上招呼。”

 

“这是因为你当时在保护病毒疫苗,Cap,千万别觉得有什么心理负担。”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这样的,我想追他回来 ,可是他只想着我身上的病毒疫苗......我们就下去喝了点饮料。”

 

“......这他妈是什么神转折?”

 

“我的意思是,我们打了很久有点口渴了,就暂时停战去买水喝,有问题吗?”

 

“没有,完全没有。”

 

美国队长忧郁地望了望天花板,随后变得有些义愤填膺。“他没有钱,我就借了点给他。九头蛇到底是怎么运作的?他们都不给Bucky发薪水吗?太剥削了、太过分了,我怀疑他下巴那么尖都是这些人饿出来的。”

 

Colson回想了下冬兵的体积,“Cap,虽然你说得很有道理可是我还是.......等等,你为什么不请他喝?”

 

“Natasha说借钱还钱能够增加见面机会,而且我知道他是那种好公民,他会来还我的。”队长的脸上流露出对冬兵的赞赏,他眼中的大海翻着波浪,每一个浪头上都写着“我相信Bucky”。

 

Colson深吸一口气,“......你继续说,Cap。”

 

“你们赶到的时候我们才喝完不过十几分钟,你手上的大喇叭吓着他了,他变得很烦躁......他又揍了我一拳。”

 

“没错!我看到了!丧心病狂!不能原谅!冬兵简直没有一点美国精神,他竟然用他那只机械手往你脸上轰!谢谢那帮九个脑袋的混账,你还要出席最近神盾局的重要研讨会,要是你脸上的淤伤消不了......”

 

“你冷静一点,以Cap的体质这点伤今天晚上就没了,再锤桌子可能你的手就肿了。”猎鹰及时按住Colson的肩膀,“Cap,你继续吹......说冬兵。”

 

“Bucky的手臂被Natasha的干扰器黏上了,当时他的脸色就难看起来了。那条胳膊连着神经,我觉得他一定不好受,而且他看起来很委屈,整个人轻飘飘的,落在我身上的攻击都没什么力。我把他拖到人少一点的地方......商量了一会儿决定坐地铁去吃饭。”

 

“等会,你们怎么商量的能商量到吃饭上去?”

 

“噢,是这样的......我问他‘你是不是不舒服’,他说‘去你妈的别说废话’,我就说‘好吧,那我们去吃点东西’,Bucky表示他没意见,我们就坐上一班特别挤的地铁去唐人街了。我想那会儿一定是下班高峰期,Bucky不喜欢被这么多人挤来挤去,我知道网上最近在挂一辆哈雷机车,等这个月工资到账了就买下来。以后Bucky和我出门就不用乘地铁了,顺便一提车里有两位女士想给我们拍张照,但是Bucky不乐意我只能回绝,我们的合照实在太少了......”

 

“Cap,”Sam忍无可忍,“你们去了唐人街然后呢?”

 

“吃鸡腿、炒栗子、炸土豆、糖葫芦、虾、包子、豆浆、各种糕还有穿在竹签上卖的小丸子,Bucky很喜欢那种小丸子,一口气吃了十串。后来......后来我们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他揍了我,然后逃跑了。”美国队长揉了揉自己的脸,企图把泫然欲泣的表情揉掉,他沮丧极了,同时还十分自责。

 

“什么不愉快的事?他是不是又想抢疫苗——我就知道冬兵根本不领情,Cap,下次见到他你就用盾牌狠狠削他......”Sam再次按住Colson,“哥们,冷静点,你的手可以目测的肿了。”

 

“......是我的错,我不该那么逾越地去亲他......我以为Bucky已经适应了。”队长沉重地叹气,恨不得给自己一拳。“我该怎么做?下次见到他还有道歉的可能吗?我是不是再也见不到Bucky了?”

 

“......”

 

Colson和Sam仔细思考了两分钟,觉得情感上的事还是Natasha比较靠谱,于是队长被推荐到红发女特工面前。来龙去脉说完后,这位漂亮、靠谱、社交一枝花的女士露出和善的微笑,她告诉Captain:“下次他再想跑你就这么做。”

 

(3)

 

 

两天后,枪林弹雨间,双方对骂里,Captain再次和Soldier怼在一起。飞沙走石、你来我往、短兵相接、难解难分。冬兵咬着嘴唇在队长手臂间挣扎,他被死死抱在他胸前,背上的微冲硌得生疼。终于他抓到机会挣脱出来,队长大惊之下往前一扑......

 

战场忽然静止了,大家看着两个超级战士互抓对方裤裆,一时间不知道该发推特还是YouTube。新战术?虽然不太明白但是好管用的样子。

 

队长和冬兵从战场上失踪了。

 

24小时后

 

和队长来完一炮的冬兵又逃跑了,队长再次承受暴击伤害9999+

 

 

(4)

 

 

 多日前  九头蛇洗脑控制回收冬兵纽约特别行动小组基地

 

“九头蛇的教条是什么?”Rumlow问。

 

“做一个合格的、能够回报社会的坏人。”冬兵老老实实的答道。

 

“下次他再这么不要脸你知道怎么做了吗?”

 

“比他更不要脸,威胁他的老二......”

 

 

多日前   神盾局支持追随关爱队长纽约特别行动小组阵线

 

“神盾局的宗旨是什么?”Natasha问。

 

“打击恶势力、捍卫美国法律、维护正义。”队长对答如流。

 

“下次他再跑你知道怎么做了吗?”

 

“为了防止Bucky乱跑制造更多混乱,使用非常手段,挟制住他的下盘......”

 

“这是官方的版本,换个说法。”

 

“......表白不如一操?”

 

“学得很到位嘛Cap。”



————————End————————



评论 ( 46 )
热度 ( 122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畜了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