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了天下

一个温柔的故事

【盾冬】论Omega的自我修养 (1)

●O吧唧A大盾

●无力取标题,大概是个节奏慢一点的正经故事

●也许OOC

————————————————

(1)

“这是个新家伙,他来接替Blaine的位置。Rogers,做个自我介绍。”上一级把一个金发的大高个带到小组里,这个蓝眼睛典型美国人长相的雇佣兵从容不迫地点点头,“Steve Rogers,前美役步兵,三年佣兵经验,很高兴加入你们。”

又一个不熟悉的Alpha的气味充斥了这个房间,其余人不约而同投过来探究的目光。

“我们脸上都没写着高兴是不是?哦天,来了个美国佬,我记得队里有个人对美国佬不太友善——Miller!你的左耳朵不是美国人打下来的吗?”一个留着络腮胡的大汉大笑着冲同伴递眼色,他手上夹着一只香烟,脚下堆积了一堆烟头,显然是个烟鬼。

“嗨美国佬。”Miller还算友好地跟他挥了挥手上的抹布,他正在擦自己的手枪,Steve认出那是把伯莱塔92,高效能的美军天使。

带他来的人象征性为他介绍了剩下的组员便离开了,雇佣兵的相处模式跟军队差不多,新来的家伙总得花点时间获得大家的好感和信任,尤其在Alpha的世界里,紧接着上一个同伴的死亡而来的新人让人心里有点微妙的抵触。不过这没什么,他们会在一块出任务,只要顺利活下来Alpha团队就会向你敞开怀抱。

Steve隶属的雇佣兵军团以公司形式运作,这是这个世纪顺应国际和市场的必然选择,上面给他们后台和信息,他们为老板解决接到的任务和一些私人活,佣兵们能从中拿到可观的薪水以及在退伍、逃难生活中享受不到的战火的乐趣。

他们为钱,也为戒不掉的战争嗜好。

Steve进入这个行当已经三年了,清楚里面的规则和浑水,新的任务还没下来,不过从上面这么快让他补位的情况来看出门放风的日子已经很近了。

“五个人的小组,嗯?”他踢开凳子上的包裹坐下来,摸出烟盒,“有人想换换口味吗?”三个人里只有一个人接了一支走,Steve也没在意,舒舒服服地靠在椅背上,点燃了一支烟,“这就我们四个,还有个Alpha呢?”

队员发出两声调侃的笑声,最先说话的那个烟鬼络腮胡露出一口嗜烟者惯有的牙齿说,“哥们,我们四个Alpha是为Beta服务的……咱们的队长是个B。”

Steve点烟的动作停了下了,“Beta?”

“还是个闻不得烟味的Beta,狙击手出身,队里的主心骨。”他吐出一口烟,“实话告诉你吧,上面派下来的所有人都是帮他打辅助的,那可是队里小宝贝儿。”

“听起来像是这个队伍已经换过很多次血了。”而你们也不是最初的那一批了。Steve慢慢道,他来之前打听过这个声名远扬的小组,Hydra,许多私人企业甚至政府都指名点姓要他们接任务。

“你的消息还不赖,除了Winter,我是里面呆得最长的,其他人派下来到不了一年就得走人或者上天。”

“……因为你们接的大都是不得了的任务,靠普通的暴力没法解决。”Steve吸着烟,把充满着浓烈焦草味的烟雾吐出来,他的眼睛在这后面盯着这位男性Alpha,“我知道一点资料,上一次以色列的任务你们端了政府军的救济站,成功打乱了战场节奏。”

“就算你盯着我我也不可能变成Omega给你生孩子的,”大汉开着荤笑话,脸上却没多少表情,他抬了抬下巴,这名信息素暴烈的Alpha微妙的发起火来,“那个任务搭掉了Blaine的命,鬼知道这次的任务会是什么……”他摇着头,“真不知道该祝贺你还是该怜悯你,Winter Soldier的身边死亡如影随形。”

“你可以闭嘴吗?”Miller把抹布扔在他脚边,站起来打开门,“让门开着,Winter回来闻到烟味不会高兴的。”

“你怎么像个Omega一样,嘿,Miller你可是个Alpha。”

“你去跟他实打实干一架,我保证承认自己是个Omega。”

雇佣兵彼此之间开始用Fuck、Shit和Bitch相互问候了,这没法避免,这是另一个军队,大家习惯了脏话和斗殴。

Steve有雇佣军外的另一套情报系统,他知道Winter Soldier的威名,甚至他已经看过了对方的照片和短暂模糊的视频,但真实的Winter Soldier出现在面前时和设想的不太一样。

这的确是名几乎嗅不到信息素的Beta,但他的脸即使长着胡茬也让人感到一股蓦然而生的Omega的吸引,无论是他微微下垂的眼角还是形状完美过分的嘴都能轻易挑起Alpha的征服欲。

显然对方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注视,脸和身份想必带给过他不少困扰,Steve还没来得及收回自己眼里的迷惑和惊讶一记腿击便到了。

Winter的腿修长充满爆发力,丝毫没有收力地踹到他的膝盖上,沉重的军靴让那片肌肉连着下面的骨头都疼,Steve险些丧失平衡。

对方皱着眉,“Steve Rogers?”

“是……我就是那个新来的。”Steve暗骂一声Shit,他的反应着实糟糕,恐怕这一下已经让冬兵狠狠鄙夷了他的警惕性和格斗术。

Omega倾向的那张脸果然出现了一个不太愉快的波动,冬兵脸颊上的肉鼓了鼓,他调整语气尽量平和道,“James Barnes。”事实上还是十分不爽,像有人给了他一盘难吃的英国菜。

“新任务。”他介绍完自己立刻转向其他人,“你们还有十五分钟收拾自己。”

(2)

冬兵不是那种好商量的人,队里的每个人都不是。Steve相信一定有人拿他的Beta身份开过玩笑,但也一定付出过代价。

直升机内部轰鸣声巨大,五个人只能戴着耳罩进行通讯,最初的任务分配已经结束,这次他们面对的不是政府军而是市中心的恐怖分子和被绑架的十一名人质。

“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击毙全部人质?去他妈的,等两天政府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络腮胡子骂骂咧咧检查着身上的所有装备,事实上完全用不着,训练有素让他在登机的头二十分钟就已经全副武装了。

冬兵再度查看了平板,半张脸藏在面具下,不清楚他现在的表情,不过不会好就是了。大家都紧绷得像快走火的枪,但Steve认为他好像更加紧张,冬兵出神地盯着任务面板,有大颗大颗的汗珠从额头上沁出来。

他现在的状态看起来可不像能从容执行任务的那种,Steve朝他嘿了两声,“你还好吗?”

“检查你的武器。”他收回目光,几乎是一瞬间,Steve察觉到他往一旁挪动的微小动作。机舱内的空间不大,大家都挤在一块,可能是陌生Alpha的气味惊到对方了。

队员往这边看了一眼,Miller小声的告诉Steve“别管闲事”,他用手语向他警告有关冬兵身体的一切反应都别管,这是上面的要求,他们只需要执行命令、配合、保证任务完成。

潜入大楼的程序很简单,Steve的潜行很棒,队友们甚至比他还要擅长潜伏蹲守。对手们是另一家的雇佣兵,十名,分散在两层楼,冬兵带着两个人从顶楼吊下来,Steve和络腮胡负责下面的一层的火力清扫,守住电梯井和安全通道不让他们有机会支援。

战斗开始于两颗炸弹,Steve在爆炸声里听到了玻璃墙破碎的声音,两层楼同时灌满枪声,络腮胡子端着枪子弹壳争前恐后地跳出膛口,叮叮当当落在地上。Steve用高速射击的M8冲锋枪解决剩下的,上面配给的是难得的好家伙,打在人身上甚至可见血雾。突然袭击让对面的佣兵没有反应过来便被撂倒成了筛子,他们不知道最先迎来的不是政府的谈判而是同行的赶尽杀绝。

“特警还有三分钟冲进来,咱们上去。”络腮胡把Steve拉进电梯,上一层的人也已清理干净,电梯门旁边还趴着一具掀飞了半个脑壳的尸体,十一名人质惊恐地蹲在墙角,但一些人已经面露喜色,他们认为自己得救了。

冬兵正蹲在一名人质前,双方正在说什么,拉丁语,Steve的手伸进口袋摸索到纽扣录音器的按钮。很快言语变得激烈,那个人抓住冬兵的领子,声嘶力竭地吼着什么,冬兵没说话,空气变得沉重压抑,他按住男人的手,用匕首割开了他的皮带,拿走了一片电子芯片。

“你会下地狱!”男人用英语高声诅咒他,冬兵抬手抹了他的脖子,人质们发出了恐慌的低叫。

“收拾干净。”冬兵站起来,抬脚往电梯走。Steve没看见芯片被他收到哪了,Miller和另一个家伙扣动了扳机。

直升机的的巨大轰鸣再次包围了他们,Steve一路听着队友们的抱怨,在特警们咬牙切齿的注视下登上飞机。一名红发女警冲他开了一枪,当然没能击中,她冲他们竖起了中指。Steve微笑起来。

他熟悉她的手势,熟悉她的目光里藏着的东西,熟悉自己还未完成的任务。

“找到Hydra的核心,小心自己,Cap。”


————————tbc————————

晚点填前面的坑

评论 ( 15 )
热度 ( 7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畜了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