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了天下

一个温柔的故事

【盾冬】I'm fine,fuck you (5)

●依旧肆意跑马

●绝对OOC

————————————————

(10)

今天的Coulson也非常忙碌,他在处理完Barnes后转眼被好几件同时发生的暴力事件怼到头疼,主角不同,但毫无疑问都是魔方所有者搞的鬼。天啊,他也需要休息,他不能总拿着水枪到处跑去救人吧。消除凡人的记忆已经让他们忙成一团了,更别说很多不在事件内的天使觉得他是个神经病,一个破水枪有什么好保护的。


抛开Steve他是最希望Barnes快点醒的人,这导致他一天往看护点跑三趟,而且跃跃欲试想用魔方暴力的来那么一枪——说不定刚好就能起效呢?

搞得Steve现在不仅要防暗搓搓刺杀的混球还得防这个急于求成的长官,“说真的,我建议您去外面拯救局面,这里有我就足够了。虽然两边发布了暴力事件说明,但是还是有很多天使魔鬼不吃这套,你知道他们的关系大部分不像我和Bucky这么好,让他们相信是很费神的一件事。”


Coulson:“道理我都懂,可是Barnes这边明显更好切入一点......你就不能试试把他吻醒之类的吗?”

“......我觉得您可能童话故事看多了,首先童话是假的,不然医生可能要失业。其次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谢谢,理解万岁。”Steve正色道,他被Bucky老醒不来的状况弄得着实有点心烦意乱,要不是看着Barnes呼吸平稳他可能徒手拆了整个看护点。


“可是你身边的人向我保证你们绝对是那种关系,你甚至还任他拔你羽毛。”



“不是,谢谢。”



“Natasha告诉我单身一定是有原因的,你现在承认了Barnes又听不到。”



“您以前的工作真的不是搞推销?”Steve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衷心希望现在能有什么事把他支走。看护点不止他们三个人,还有其他因为这次事件受伤的天使和恶魔,一些人已经支起耳朵来听了。八卦是万物进步的动力。



Coulson叹着气,刻着我爱上帝我爱工作的脸上难得露出了疲惫的表情,那种正直的目光Steve看了都觉害怕。“我们不能随便放弃让Barnes醒来的任何机会,哪怕概率渺小。”



“都是成年人了,说话直接点。”



“你让我扎Barnes一枪。”



“免谈,门在那边。”



今天的Coulson不仅很忙碌而且很心塞。



安静躺着的恶魔是平时很难看到的,Steve印象里恶魔总是在床上左右翻滚,好像能借此屏蔽Steve提醒起床的声音。而且恶魔的家不是随时都可以进的,门钥匙在Barnes高兴的时候放在花盆底下,不高兴的时候收在他自己口袋里。



这和当初他小心翼翼接近的那个恶魔一点都不一样,如同他对Natasha说的那样,Barnes曾是Pierce手下首屈一指的的得力干将,那会儿的他在不愉快状态下掀起风暴Pierce也得避其锋芒。没这么懒,没这么能睡,也没这么容易相处。匪夷所思,Steve竟然黏黏糊糊橡皮糖一样缠他到了现在这个地步,Pierce的意见想必非常大,Steve确信Barnes一定私下做过什么努力,不然恶魔上司的怒火会把他这个天使焚烧得干干净净。他那个时候甚至会因为翅膀的狂风而摔一跟头呢。



真奇怪,他们一块儿做过这么多事,绕着公园闲逛、在烈日下吃冰淇淋、讨论画报女郎的罩杯,但Barnes仿佛永远都想不到喜欢上面去。喜欢和你在公园闲逛、喜欢看你吃冰淇淋时红得不科学的嘴唇、喜欢你谈起sex就痞痞的神色......也许是Bucky不愿意想,Steve动手把Barnes的头发勾到耳朵后,不去想的话就能快快活活的和任何人接吻,里面不包括他。



这么想着,Steve怀着五味陈杂的心情低下头,在确定了周围没有窥视的目光后悄悄亲了亲魔鬼。蜻蜓点水,两瓣柔软的嘴唇被触碰的时候比想象中要软且干涩,主人的沉睡让它们失了些该有的色泽,但这不妨碍Steve心跳如擂鼓。这是他离魔鬼最近的一次,一个微苦又甜得要命的吻。



他善于给自己撒糖。


恶魔的睫毛忽然颤动起来,脸上出现了这两天来都没有的鲜活波动,仿佛要印证Coulson的执念真的能实现一样,Barnes睁开了两只灰绿的眼睛,它们尚不清醒的聚在Steve脸上,帮助辨识床边的人是谁。Steve差点心跳暂停,靠,这是童话故事吗?



(11)

Barnes醒了,Coulson第一个赶到看护点,然而见到Steve的瞬间他便知道事情没想象中那么顺利。恶魔眼圈都是红的,好像哭过一场,现在被Steve摁在床上动弹不得。一旁的吃瓜群众不嫌事大,一个个不顾有伤在身,纷纷支起身子来看热闹。


走近了听到他们在说什么Coulson才发现自己想错了,Barnes没哭,反而气得几乎快自燃了,“Steve放开我!我他妈先把Pierce的假牙打出来再解决那个割我翅膀的浑蛋!”


“Bucky你冷静点!你老实躺着行吗?伤口要崩裂了!”Steve苦手的将他摁在被褥间,恶魔看起来真的气坏了,嘴里的尖牙都不可控制的钻出来,唯一一只翅膀在背后蠢蠢欲动,再过会估计连尾巴都会弹出来。


Coulson抓紧了西服里的水枪,提防着魔方的副作用——不知道魔方在他脑子里留下了什么深刻的精神伤害,“等等,James,你为什么想揍Pierce?”


Barnes愤怒的咬紧了下唇,缓了缓才答道:“你知道灵魂归属也可以黑箱操作吗?操他妈的,我根本不是恶魔属!Pierce在天使名录上进行了操控!”


啊哦,这个消息真劲爆。一百多年死亡龄的恶魔身份存疑,上司疑犯有严重的非法置换罪。明天的两界头条估计就这个没跑了。


金发天使张大了嘴,不可置信的盯着他,“Bucky?你为什么这么肯定?”


恶魔吸着鼻子,眼眶红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真的要哭了。他邹着眉,从Steve松了一点的手下面费劲的坐起来,牵动伤口让他脸色又难看了一点。Barnes想了想来龙去脉,口吻清楚冷静地问他,“你还想得起自己怎么死的吗?天使也不可能把这些全部抹干净是不是?”



“......我记得我曾是名士兵,死在二战战场上,有什么问题吗?”



Coulson不乐意了,“等会儿?我记得我们的洗脑还是很干净的好吗!”


Barnes瞪了他一眼,继续道,“我和你一样死在二战,同一个战场,同一个时间,甚至死后的归属都是一样的。那时候我中了三枪,你想把我扛回补给站,结果还是没躲过密集的轰炸。生前我们就是一个营里的......好兄弟,所以你他妈成天使后才不要命的缠了我这么久,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眼熟?我看起来是不是特像你久未谋面的亲哥们?”



Steve愣了愣,“......好像不眼熟Bucky,我只是莫名其妙很想接近你,大概是因为你长得好看?”



“......”恶魔冷冷的去掰天使的手,“放我去剁了Pierce。”



Coulson和围观群众觉得自己在看年度大戏,“光这么说没证据我们也拿Pierce没辙、,James先生,如果你能把证据......”


Barnes冲他阴险的微笑,“把你的魔方母本借我他什么都会说的,顺便我还能宰了那个揍我的天使。我记得他的脸,记得他的味道,还记得他当着我的面吃了一包太妃糖没分我。”


这就很过分了。



“好的James你提供他的信息我们去抓好吗?你......你别一副要吃人的样子,毕竟我不是Pierce。”



“我要亲自去抓人。”Barnes一字一句道。



首先Steve这关他就过不了,恶魔被摁回被子里,白衣天使中的白衣天使给他重新上了药,断口在恶魔苏醒的情况下愈合得很快,看来长出来还有希望。Steve更加不允许他起来乱跑了。



经历了一堆人加上Fury的好说歹说,Barnes在第二天一早终于肯松动口风了,他悠悠闲闲的冲Coulson提要求,“我要转所属,一个年假,半年份的零食,还要给我的公寓配地毯,而且抓到Pierce了我要揍他三拳,就三拳,不讲价。”



“好的......”Coulson黑着脸答应了,Fury看起来更是想崩了他。Barnes磕着瓜子,“姜红色头发,蓝眼睛,中等个子穿黑色的带帽衫下面一条牛仔裤,事先说明我可不知道他换衣服没。”



Coulson采集了两个小时的信息,差不多把嫌犯拼出来了,走的时候Barnes执意要跟他拥抱,“早点把人抓回来,加油伙计。”Coulson差点给他拍出血。



Steve换上了作战用的衣服,裁剪得当让他身材比例显得尤为拔群,恶魔看了两眼,高高兴兴的向他张开手臂,“要拥抱吗哥们?”



“好好待着等我们回来,别做傻事。”Steve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Barnes难得这么温顺又听话,他搁在他背后的手臂紧了紧,恶魔轻快地回答他,“不知道谁做傻事呢,别傻啦,你亲我那会儿我都要醒了。”



“......”Steve的表情一时间很是丰富。



恶魔送了他个意味深长的笑容,Steve还没琢磨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就被扯走了。Coulson抓人小分队前进了大概半个小时的路程,突然传来Coulson一声惊骂,他天上天下只此一个、氪金玩家才有的水枪被人顺走了。赶回去的时候看护点的白衣天使倒了好几个。


显而易见的,Barnes带着母本跑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畜了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