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了天下

一个温柔的故事

【盾冬】寡言


●个破段子

●完美四段式

●八重嘻式ooc

————————————————


起因

Rumlow:你要死了。


冬兵:……


Rumlow:昨天我听说上面批了文件,你再搞不定美国队长就把你销毁掉。这样也好,省下来营养针给队里涨补贴。


冬兵:(咬嘴巴,开始检查枪支弹药)


Rumlow:哎你他妈坐下!我操——把那个光子炮放下!别对着我!什么?你现在要去干翻美国队长?你他妈知道人在哪儿吗。


冬兵:(点头,拿出纸片)


Rumlow:…………为什么你会有Steve Rogers的公寓地址?!


冬兵:……


Rumlow:(冷笑)你想说是上一次你们打着打着他挥手停战非要塞给你还顺便请你去吃甜点?——擦!还真是!Soldier!你知不知道你严重违背任务准则第六条“不准吃敌人给的任何东西”了!你为什么不趁他写地址的时候打死他!


冬兵:……


Rumlow:我他妈就知道你放水了!


冬兵:(继续咬嘴巴)


Rumlow:瞪什么瞪,知道你眼睛大别瞪了!听着,这次你要还放水洗脑都算好的,九头蛇不养没用的废物,不好好干活我们全部跟着完蛋!你很想完蛋吗?蛋糕重要还是脑袋重要?……行行行,我知道那天你吃的蛋糕很好吃了,叫什么?布什么朗尼?回来给你——操!我为什么要跟你讨论这个!Soldier!记住别他妈放水,这次我们在暗处支援你,一定要剁掉美国队长!



经过

Steve: Bucky!你终于肯来找我了!上次的布朗尼好吃吗?有人推荐了一家新店我……


冬兵:……


Steve:你为什么不说话?……我知道了,你要完成你的任务了。我不会跟你打的,你现在就可以开枪。


冬兵:(皱着眉捏紧枪)


Steve:为什么还不动手?……你记起我是谁了?不是美国队长,是Steve Rogers——那个大冬天把你拒之门外还为四人约会冲你发脾气的混蛋,你是怎么做到忍受我的,现在回想起来自己都想揍自己......


冬兵:……


Steve :没关系Bucky,没想起来也没事,对我来说你只要站在这里,还活着,其它什么都不重要了……对不起,我是不是话太多了?我只是想死前再......算了,Buck,这条命是我欠你的,欠了七十年了,你开枪吧,我准备好了……就像这样,轻轻扣一下扳机——好好好!我不碰你的手了!我站远一点!你不要又逃跑!


冬兵:(突然收枪,掉头往回走)


Steve:(扯住)别想跑!既然下不了手为什么不跟我回家?我这么惹你讨厌吗?还是说你就是不敢——你揍吧,你揍死我我也不松手。什么......你不能离开九头蛇,因为你吃得很多要定期打营养针做洗剪吹护理还要回去给新特工上课?Bucky!你吃再多我也养得起,而且神盾局也有造型师你更不用给谁上课,只要你想,每天可以睡到十点。跟我回家,九头蛇不适合你!


Rumlow:(通讯频道)Soldier!你在听他鬼扯什么!快动手!


冬兵:......


Steve:Bucky?


冬兵:(舔嘴巴摇头)


Steve:……有人在监视你。Rumlow?Brock Rumlow?…………我明白了,你担心跟我回去后他们会受惩罚。我有一个办法——告诉我他们现在在哪里,我们一起回神盾。别担心,他们不会有危险,你们同属一个组织我对你做过什么吗?……好的,我知道了Bucky。Natasha!六点钟方向两百米处的金顶大厦,13人标准小组,派两队人抄上去,你和Sam堵住电梯井和安全出口!


冬兵:……


Steve:噢,你想问Natasha和Sam为什么会在这里?是这样的,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们经常到我家做客,这次只是偶然,不过相信我,他们同时也是训练有素的特工,在抓——在找人方面很专业。


冬兵:…………


Steve:你累了吗?我们可以进去休息一会儿,冰箱里还有两个水果塔。


Rumlow:(通讯频道)Soldier!警告!这他妈是明目张胆的放水!


组员:(通讯频道)头?这应该叫泄洪。



高潮

Steve: Bucky,你吃饱了吗?……我的确还有东西可以给你,不过要用另一张嘴。


冬兵:?


Steve:不知道没关系,试过一次你就明白怎么吃了……


冬兵:……?…………!……!!



结局

Rumlow:我们这算被卖了吗。


组员:头,你说得有道理。


Rumlow:屁的道理!——我们就值两个水果塔!




冬兵:………………


Steve: Bucky,Language,我是美国队长,不是他妈的美国队长。还有不要把腿夹这么紧,不然我怎么帮你把精……东西弄出来?



冬兵:滚!



————————End————————



只用写冬哥一句台词,真他妈省力气

评论 ( 69 )
热度 ( 71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畜了天下 | Powered by LOFTER